双子星永不陨落

塔02

塔02-1

“Cris,起床啦~”啧,尾音软乎乎的,是marco。

?!marco?

cris赶紧翻身爬起,marco都起床了?!今天居然不是lewan叫我?随手抓

了两把翘起的卷毛,青年跌跌撞撞跑下楼吃早饭。桌上比平常多了一位,白

老板也在。

“姐~”cris黏黏糊糊地跑过去,抱住和他一般高的女人。

“cris最近有没有好好练习枪法和格斗呀。”女人笑吟吟望着他,揉了一把

小卷毛,眼神却转向lewan。Lewan点头,弯了弯嘴角,寒暄完毕,谈话进

入正题,cris知道白姐这次来绝对不是看望自己这么简单。“检测结果出来

了,”

Lewan和marco面色一滞,“cris确实…….是omega。”

在场三个大人顿时面色铁青。“那cris不是要被…….?”marco抬眼向上望,

却只能看到房顶,但大家都知道他的意思。

”不会的,二分之一的概率,不会那么巧。“lewan出言安慰他的爱人,却

收效见微。

“是我害了cris…….原来那些事情,二区的老家伙绝对不会放过我,也不会

放过我身边的所有人。所以cris,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从小精心用alpha的方式

培养你?”女人望着cris,眼神中带着伤痛,还有一丝蛰伏的锋利,似一口

古井,井中不知是清凉的泉水,还是万丈深渊。

白月魁伸出手,握拳执于左胸.

Cris照做。

”我思,故我在。“他们虔诚而又笃定。

“这是一个机会,也是唯一的机会。”白月魁缓缓开口,”Cris,把握住

它,我信你。 “

2-2

白老板离开了,三人相对无言。

吃完早饭,marco和lewan说服cris接受这个他们三人早已知道的结果。毕

竟,白葡萄和蜜桃香气可不会骗人。(信息素)

Cris不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怎样,只感到眼眶酸胀地发痛,身上冷地出奇,

他勉强站起身,走到炉壁旁的几上,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暖和点。

“她不能,cris还只是一个刚刚十八岁的omega,他还什么都不懂。”mar

co红着眼眶,对上爱人浅蓝色的眼睛。

“omega的命不捏在他们自己手上,marco。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

吗?那时候,beta都不能保全自己。”lewan捻了捻爱人额上细碎的金发,

“总会有人来做的,白姐也不能阻止。她只能选择,cris恰好就是被选中的

那个。”

谁也不能改变什么,三个人度过了最后一段佯装开心的欢乐时光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